過年期間和朋友去clubbing. 當天我戴著我那副老土的眼鏡去玩, 朋友見了問道:"ei, 你沒有隱形眼鏡嗎?" 我搖搖頭, 從來沒想過戴隱形眼鏡的我, 突然有個念頭:不如配隱形眼鏡玩玩吧!

        之前不敢戴隱形眼鏡是怕有魚尾紋, 加上自己懶得處理瑣碎事, 就作罷了. 但是最近一直偏頭痛, 視力不集中, 今天只好找朋友陪我配隱形眼鏡. 剛才驗眼後才確定度數加深了. 驗眼師教我穿戴技巧何如何護理後, 就驅車回家了.

        到家後,想想應該先適應一下, 不然隔天戴著上班, 不適應的話, 苦的還是自己. 好啦, 打開小盒子, 看準左右邊後, 接著跟著剛學過的步驟, 慢慢地強迫眼球和鏡片接吻, "muak" 後往下看往上往, 眼睛眨一眨, 搞定了. 起初, 眼球還很抗拒, 不久他們馬上愛得如膠如漆了, 總算可以放心看電視, 玩電玩了.

        幾個小時後, 眼睛開始不舒服了, 是時候讓它們分開了吧! 藥水,盒子......準備就緒後, 對著鏡子, 回想剛學過的拆除技巧, 把眼睛撐得大大的, 兩根手指頭準備把鏡片押出來; 可是眼睛抗議了, 死都不肯讓出鏡片. 好, 軟的不吃要吃硬的, 那我就不客氣了. "把它放出來!" "不放!" "放不妨!" "偏不放!" 經過一場拉鋸戰後, 手指頭贏了; 再看鏡中的眼球, 血浴戰場的它們, 比兔子眼還紅...... ei, 怎辦, 這樣下去, 魚尾紋不來找我都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薄荷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