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開始了,夢想的一小部分終於快碰到了!好開心真的好開心,雖然前途還茫茫,也不肯定是否一定能開始,但是還是很開心!!!

        由衷地希望這計畫可以順利進行,我也相信你們一定會與我共同進退.雖然這是看起來非常tiny的事情/東西,我堅信我們會成功的!

        很感謝你傳來的簡訊:"當我真心在追尋著我的夢想時,每一天都是繽紛的,因為我知
道每一個小時都是在實現夢想的一部分.當我真心在追尋者夢想時,一路上我都會發現從未想像過的東西,如果當初我沒有勇氣去嘗試看來幾乎不可能的事如今我還只是個牧羊人而已. p/s:相信保羅,相信自己..."

         謝謝你們,you all are my dearest frenz~心里的感激和感動我會永藏在心里最重要的位置! Mucho Graci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薄荷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