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那邊有Ogawa腳, 那邊有Ogawa腳!" 原來是小朋友的腳不由自主不停地抖, 就像Ogawa按摩機般不停地震動.
"如果有人上了太空後死在那邊, 那麼他的靈魂不就會留在太空咯? 如果我不想上天堂又不想下地獄的話, 我就可以去太空咯?"

"太空可以點火嗎? 我把保麗龍帶到太空去燒, 然後趕快坐太空船離開不就可以了嗎?" 因為老師說, 不可燃燒保麗龍, 會污染空氣.

某小朋友被勸說, 吃飯時不要搖腳, 他聽後想了想說 "我搖一點可以嗎?"

有人問小朋友A, 為甚麼他那麼可愛, 得到的答案是 "因為我喜歡笑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薄荷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